女人總是嫌自己不夠美
於是追求更多的完美
然而最近長大有所領悟
變美不是為了給誰看
而是讓自己賞心悅目
一篇報導指出台灣人最愛減肥
而台灣女性使用過的面膜可以堆疊出101大樓
我也愛漂亮
就在跟母親談論過後我才了解這是遺傳
誰不想讓自己更好
只是過程中有太多不確定害怕失敗
在剪掉長髮前我們有太多遲疑
關於自己身體心像的改變
我不喜歡優柔寡斷的自己
所以選擇一刀落下長髮(比喻像出家@@)
那剎那很輕盈很自在
像回到小時候硬是被母親剪短頭髮般
雖然不免有些失落
但我相信自己的選擇
雖然在未來一周內有後悔
不過我告訴自己頭髮會留長
這些都是過程就當作重生的第一步
一部分也是受不了一直再修分岔的髮型
了無新意
而短髮也快一個月了
我想我很喜歡當初做的這個決定
因為我想當個多變又漂亮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