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五個小時我將講義結束掉
睡了三個小時前往樹林監理所
那個是我第一次機車路考沒過的地方
一整個很有心理壓力雖然只是小小筆試
可是筆試不過連路考都沒得談那麼這一個月
我好像在混一樣
不過還好上次機車筆試高分過關
這次汽車雖偏低但九十分以上也不錯囉
緊張的時刻來了回到新店一下車
看見教練很開心的問候不料他卻告知我第三個路考
一百多名學生小的我第三個
還來不及告知草田田我的路考就結束了
第一個知道我考到駕照的草田田彷彿睡夢中被我吵醒
但還念了我一下為何沒提早叫醒他(我真的有恍神到)
最後我們送了一袋chewing gum給教練表示感謝之意
Wow,
I got the drive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