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了
老實說有點失落呢(嘆~)
畢竟以前的我老是玩弄於股掌之間
現在卻覺得夠了不想再這樣浪費彼此時間
那天被點醒的一句話
從前的我是如此放蕩不羈
一句話可以很不負責任地脫口而出
可能現實是這樣但卻沒想過後續
不試怎麼知道
而現在的嘗試讓人畏懼
想太多然後退縮
很多事情總是被自己合理化後結束
封閉成為慣性於是這模式一直被沿用著
所謂想學習的接納愈來愈遠
曾經你說過的支持也被內化
我不想要有人陪也不想要每天被查勤
我想要的是一個磨合的人
究竟是磨合還是磨離老實說
過程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
學習接納和經營的正向力量
怎麼親愛的你不在我身邊
怎麼遇上愛情
又是歇斯底里的自己
不過走出了第一步
我很開心因為
那是放下心中的你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