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多來的夜生活
我想自己並不活躍
累了
也不是這麼好玩
第一次或許很新鮮但到了現在我真的不喜歡
不過自己還是很挺姐妹的參予了一些必要場合
只是當我冷冷的在一旁覺得無趣之時
擺出一臉生人勿近的面容
其實那是我疲倦的表情
無所謂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
我想過的生活不單單是下了班喝酒混bar唱歌
膩了夠了最近總是沒帶著情緒回家
可能近一年都是如此上班下班上網睡覺
我發現能讓自己談心的對象愈來愈少
對於自己想實現的理想帶了一點叫做惰性的牽絆
當人處在一種安逸裡就會少了競爭及動力
然而這份工作我稱之為跳板計畫怎麼還沒結束
表明了我就是不會在MMH做到退休儘管
持續不中斷我四十五歲就能功成身退
不過這勞心又勞力的工作每天都讓我快heart failure
我真的好想快點結束這裡的一切包括你們要我參予的這種生活
因為我覺得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寧可回家打電動
我喜歡人與人真實的互動而不是藉由昏暗的光線和酒精催化
搞的腥羶色打壞自己的行情
我喜歡兩顆心的交流而不是無謂的言談
對於那些社交功力與談話記巧我一點也不敢興趣
畢竟我不喜歡迎合別人而聊天要有共識我想很難
一些五四三不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和力氣
於是閉上嘴巴所以我說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
為什麼我非得要讓自己過這樣的日子
到這陣子我豁然開朗了起來
或許是該積極的時候了
畢竟考汽車駕照是第一步未來還有A計畫B計畫
做自己會開心的事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