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離開醫院後步調很慢的速度
過我的日子
學習不一樣領域的東西
雖然我還是習慣打針量vital sign
但我確實離開了也不想再回去
如果可以想做自己開心的事
每天練習接case等男朋友下班
這不是成天無所事事
不懂大人們怎麼看我們
但我們的認真絕不是做夢而已
一步步地不用走太快
做我們覺得對的事
而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讓不看好我的人知道
其實不在醫院工作也是可以養得起自己
我也謝謝支持我的家人們和謝先生
我知道自己是個幸運女孩能夠讓這麼多人疼愛我
離開護理後我並不是一無所有
一起朝著我們的方向前進
或許這轉機是個考驗
我也在等待彼此通過考驗
等待你比我更清楚我的指圍
戴上無名指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