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要離開的前夕
我們總是吵吵鬧鬧雖然我不會跟你吵
而我總是希望你能多讓我點
不可以兇我不准要我shut up
然而我們之間還是會出現許多不愉快
你總說哪對情侶不吵架
我當然知道吵過架之後會更了解彼此這個道理
只是不愉快地當下真的讓人好難過
我想因為太愛你所以沒辦法輕易放開彼此
老是憧憬嫁給你的那一天於是不會放棄
妥協自己很多的要求在其中找個平衡
你說謝謝我的包容
我想對你好因為我們要一直一起到老
也謝謝你對我好
雖然和別人的男朋友表達的方式不同
但我知道這就是你
接下來的日子沒有你在
因為我們要更努力朝目標前進
你的允諾我很感動
Thank u a lot, my lover Ang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