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S真是一種病
他讓人消極 低落及情緒不穩定
這兩個禮拜我很不開心
有一堆想抱怨的想暴走的
包括想放棄這一切
這段時間對我來說很煎熬
儘管再怎麼安慰再怎麼體諒
我發現我們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
漸漸的我也不想講了
沒有爭吵沒有質疑
純粹因為距離沒有共識
然後極端成為始作俑者
將思念轉換成無奈
無奈久了就無言了
常常我在思考自己
念了五年的護理走了四年多的臨床
應該很了解人性也很清楚如何應付
的確我是善解人意的也懂得保護自己
不過現在不理智的不快樂
我稱之為無理取鬧
是我失控的一部分而我也無可奈何
我討厭PMS
我討厭不理性的自己
也討厭沒有話題的我們
聯絡不是例行公事
而我也討厭勉強自己
但我更討厭極端的處理態度
失衡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而我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抱怨結束趕快去睡覺
因為我知道打出這些文字的我
可能都是PMS使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