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知道如何用文字來表達情緒的時候
圖畫是最適切的方式
開心畫畫不開心也畫畫
熱戀畫畫失戀也畫畫
我的畫冊裡有滿滿的回憶
代表著我的喜怒哀樂及煩惱
藉著畫筆我發洩了情緒
留下我美好及死去的青春
這幾年的時間差點忘了自己是個愛畫圖的女孩
小時候因為沒人聽我講話所以我畫畫
從國中開始忙課業忙補習只能畫在參考書上
五專上課發呆睡覺心血來潮補個插圖
還記得我們在宿舍裡躺著同一張床畫著同一本畫冊
包括我的愛爾普蘭星都好歡樂
現在我又重新擁有自己的畫冊
用來完整自己的情緒與人生
很多事 不是語言可以解釋
而圖畫帶來的意義卻能豐富每個人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