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月的緊繃終於告一段落
在面臨七月之計還能保留些喘息空間
精疲力盡是我現況
補充能源再加快馬力出發
一個驚喜一個點
這對我來說已經沒那麼重要
原始的感動是一場聚會的軸心
親愛的希望
這天的活動你喜歡
或許是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
在烈日下看著火苗燃燒
好像在夏天都該來一場烤肉大會
準備材料的過程讓我好熟悉
孩子孩子
我說
我就要離開了
你們會想我的吧
ok我知道今天的我不是主角
anyway那我會想你的大壽星
逛通化夜市找廁所
一定第一個打給你:)


btw跳芭蕾舞時記得戴上我們送的超級無敵霹靂之ktv球耳環,這樣跟Function Band才有共通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