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生命中唯一重要的角色
especially for u
這就是對人性的失望
逐漸產生,漸漸摧毀
不是緬懷過去
但不過是嘴硬的欺騙著自己
帶著滿滿的回憶
充斥著濃濃的情份
是感慨是遺憾是自作自受
因為犯賤人性你我都擁有
堆在角落而不願丟棄的是偌大的我和你
烏雲密布壟罩眼前的進行式
瞇著眼找尋
總有一天會發現彼此的幸福
只因我們是分別不同的個體
而在這小小世界與某個誰擦出花火
澆下冷水後又成為互不交錯的平行線

是不是維持著一種關係
那關係才不會遠走高飛
才不會陌生的讓人窒息
分分合合
我驕傲的那時間怎麼瞬間變得如此渺小
充滿自信肯定的過程
四分五裂無法復原
需要的時間
又是我擅自決定
孤注一擲的感受我不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