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著千篇一律的日子
調著八點半的鬧鐘
前往九點的圖書館
又或者前往點名的讀書會
不管甚麼樣的情況都快一年了
曾經勤奮的念一整天書
也曾經在炎熱的夏天甚麼都看不進去
只是待在電腦前上網抓歌
其實當考生好像也挺快樂的
不用面對坐在急救室裡的壓力
坐以待斃
去診療室幫忙也不是
緊張檢傷默默的推進一位case
keep在外科處理永遠處理不完的外傷患者
打著不知道今天是第幾支的toxoid
我心力交瘁卻又衝勁十足
好矛盾的心理學
一個VS卻告訴我不錯不錯
再過一年你就不會這麼積極了
確實我並不是挺滿意自己的職業
但一年我的確也快撐過去
老實說我想揍骨子裡的我
因為他老是在懷念過去
這一年的臨床經驗讓我開始有點想繼續進修
可是這真的在我人生規畫裡頭嗎
好像又並不是這麼的想投靠護理
我還有自己想做的事
只是
也好像只能再過兩年把合約履行
當個實實在在的護理人再好好想想我的未來
應該還來的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