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坐滿的座位,現在是一個人加一個陌生人
迫不及待十二點的午餐,現在一個人解決
期待走進的焗烤店,一個人安靜的填飽肚子
seven裡挑選的檸檬C和梅子C,一個人我不會買
四點不到就收拾袋子的匆忙,一個人我待到五點半
靜不下心閒晃的身影,剩下一個人的
五年前的熟悉
換來五年後的陌生
我看見當初的四個人
也看見往後分開的四個人
這個軍師是苗
這個帶頭的是先
這個講甚麼都被念的是妮
還在旁邊理直氣壯保護他的是拍
我一個人,我不怕,我很勇敢
因為以後的路,都是一個人走
雖然很黏同儕的是我
甚麼都要跟朋友的是我
但請別驚訝,一個人也有生活中的自由
我學著去欣賞享受
偶爾的孤單放後頭
因為一輩子的朋友放心中


pic: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