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大夜我一如往常的向自己告NPO
卻沒料到學姐帶了三菜一湯外加炒飯的好菜色邀請我
很不好意思的加入了他們並享用這美好的休息時間
不過原來這都只是前戲,學姊要我多吃一點
下班前學姊特地從遙遠的觀察室走到了急救室並說道
『宣雯,下禮拜排你一天外科喔。』
我的媽咪呀涼筍跟炒飯都是陰謀
目的是為了把我騙進急救室外科
也不敢反駁些甚麼因為他是學姐
苦苦哀求終於把三天減為一天
也把小夜上急救室外科給推掉
但是我知道有一就會有二
接著霹靂連環外科搞得痛不欲生
就像我進內科一樣
雖然很驕傲比起同期的我是第一個進外科
可是我寧可不要驕傲我也不要第一個進外科
搞得我壓力大又暴飲暴食
錢真的很難賺欸
平平是特殊單位ICU一個人只要照顧固定的一兩床最滿頂多是三床
而ER卻要先從基本的觀察室小妹做起接著是急救室再來兒科跟floating
(註:floating是指負責處理看診病人的醫囑)
ICU每天做一樣的routine卻不用體驗千變萬化的trainning
難怪每個來ER trainning的ICU小姐各個壓力大
而ER小姐去ICU trainning卻上到想睡覺
一關一關的闖我比瑪莉兄弟還拼命
突然覺得這三年過好慢
連denied外科都無法
本來以為會一直待到三年期滿前夕才排我進外科的
原來是我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