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賭一口氣
打死都不出門看醫生的我終於放下了身段
趁著大雨停止飆出家門找診所
感謝姐姐坐車時幫我注意了幾家在星期六晚上有開業的
說真的有錢你幹嗎不賺呢開業醫生
雖然很想去隔壁藥局買個成藥服用
扁桃腺發炎我想應該要來顆消炎
但Aspirin會導致胃出血我小生怕怕
堅持沒發燒的我竟然有37.6
全身無力的狀況下我還是騎著車到了戶外
爸媽擔心的說要送我去急診
想到檢傷分類我一定被排最後
所以任性的拿著車鑰匙
心想如果半途昏倒也就算了
反正我這種不珍惜生命的想法背負了快二十年
要不是為了下禮拜要正式走向臨床
我可能還會窩在家裡讓它自然恢復
沒辦法身為護理人員的我
就是自以為是的能hold住各種情況
負面悲觀的我還一度懷疑自己會不會得到胃癌
就像你頭痛就說你有腦癌
健康的身體
快快讓我們好好打造修復吧
恢復元氣有活力的
我會戰勝病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