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為所欲為
長大了要對自己負責
有些事情不是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你說的

嚴禁用回憶來折磨自己
這幾天的深呼吸幫助了我好多
相信時間會帶過一切然而
怎麼一出個門所以景象浮現
來對比自己的一個人
固定好的路線很久沒離航
搭車兜風卻好憂鬱我以為過了

嚴禁得失心重
前幾天的重鬱症發作
來自於不安定的玩具心態
說是消極也好
可能順其自然比較適合自己
別再想些甚麼小手段雖然
我想他我愛慕他我注意他
沉思的結果對我是好的

突如然的心灰意冷
來當個隱藏版的惻隱之心
因為得到的不是心疼而是責怪
如果陽光可以帶走發霉的過去
我寧可每日曝曬
燒傷燙傷
我選擇自己接受
或許是某種層度的封閉
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