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背影
哼著女人心事
那屬於我的主題曲
不再是喜孜孜的be be ur love
聽在耳裡的諷刺
忍住內心裡的下雨天
而卻止不住眼眶的淚腺發達
曾經果斷的那一幕
停下來的步伐
我用著忙碌工作來麻痺一切
如今卻讓我感受到
允許自己的假期
卻縱容不了內心的放鬆
只不過想要個開心的表情
沉重的卻說不出一種語言
感謝你一字一句的箴言
但此時此刻的我卻只想要有個安靜的世界
有個就算安靜在一旁也能安慰到我的作用
卻已離我遠去
是我自己用盡了最後的籌碼
無家可歸的還要人同情




就算心酸的要將一切融解
也不能夠讓你們發現
只是一顆心他告訴我




一個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