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說的充滿感受
而如今的空蕩卻讓我無法負荷
你問我要多少時間
我也拿不定主意
距離上次我也忘了是多久
關於故事的結束到開始
再從開始到結束
輪迴不斷還有幾個片段
能容許我去擁有及捨棄
{#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我失去了
{#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是我現在的表情

在大的風也趕不走烏雲密布
大多的雨也沖不走滿地菸灰
因為我總是在容忍寂寞的滋味
你不懂我要的簡單
我不懂你給的俐落
當兩個人失衡的時候
接著也失控了
沒有頭緒的關於最近
只是知道
很空
卻填不滿
也不知道還要多久
才會結束
是真的結束掉一切
當我能夠面無表情的看著你
當我能夠毫不保留的和你說
it's gonna be alrigh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而照片也能輕易的抽起
關於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