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在工作了
對我而言這和繼續念書沒太大差別
一樣是在適應新環境
而工作這環境真的很大
接觸千奇百怪的個性
看見千瘡百孔的醜陋
有好,也有壞
第三次會談紀錄還是硬著頭皮完成了
看著儀器小組抽考的名單上有著我的名字
實在百思不解也著時的焦慮起來
不管是HP還是SL的生理監視器
我真的很不會操作
還有關於亞培pump
我想我真的完蛋蛋了
而阿長不保留考慮的權利給我就直接報了ICU training的課程
為期三個月
未來三個月
彷彿又將我原本的三個月試用期更加延長了一倍
莫名的算一算這樣也快半年
而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不管是上完課後接小夜
又或者是下大夜後去上課
也要拼拼自己的極限
你們在念書我相信這不會比念書更輕鬆
希望我能學到更多東西
還有免費的ACLS
牙一忍,咬緊牙關就過去了
如此警惕著自己
反正對於現階段是該讓自己如此忙碌
好讓自己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