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低落無法用睡眠蓋過
因為醒來的時候還是很想你
謝謝你總是安慰著我
讓我覺得未來就在眼前只要我們熬過這段日子
我還是讓你離開了
做你想做的事情
我的支持一直都在只是沒想過離別讓人如此難受
哭哭啼啼的沒完沒了
捨不得的心在作祟然而
我們還是得分開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愛上一個讓我哭這麼慘的男人
我說我慘了 有一種非你不嫁的感覺
你說你也慘了
我想這就是我們之間
用彼此的幽默化解當下的感傷
接下來我會更正向的努力去過日子
四個月 會過得很快
那也正是我該獨立的日子
頭髮會長長因為
我在等做你謝維岳的新娘
等你抱著一隻雪納瑞向我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