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
最近的工作和生活
沒有分隔的一條線
全歸給醫院
無助和不安
而你們卻是冷漠的臉龐
有種故意說不上來
假裝的耳背令人感受不好
假裝的專心讓人覺得造假
一溜煙的你走
彷彿做學妹的就是該留到最後一刻
審核本的內容是不是就否決掉我當班的作為
在別人背後說的壞話
同時也讓坐在一旁的人聽得不舒服
我知道今天自己分辨了好人和壞人
一個忙都不幫的自私鬼
那話語酸進心裡
無知不是錯
錯的是多說多錯
plastic girl
我想我真的不太喜歡你
而一股想哭的衝動
源自於落差的兩極
兩個衝進202的學長姐
我真感謝
不用贖甚麼罪
問題在於確實我是被陰到
兩天total40人以上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