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復一年
快速的日子秒殺在瞬間
好像昨天才和你約在東京新宿見
小小的鐵塔愈來愈貼近我們
而地面上也有不可思議的場景
以往都自以為很盛大的生日月
看見國旗就會開始很興奮嗅到大壽氣息
隨著數字增加自己也愈來愈低調
一份深深的祝福我想就已足夠
身邊能有著大家陪伴
這是我二十二歲最棒的禮物
縱使前夕的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而我承認這的確有影響到我的情緒
包括睡眠不足早起看的門診
他說著Anemia, GI bleeding, r/o Crohn’s disease or liver tumor r/o hemangioma in S4
莫名多了好多impression
又或者建議做個PES和colon scope
我開始懷疑有人偷偷換了我健康的身體
頭昏腦脹的我沒有很開心加上任務尚未達成
一個人像神經病一樣從小馬走到中山逛了三家的新光再走到北車京站
整個下午就這樣一直走著走著腦袋很空
好像有點徬徨和無助的樣子但又不能讓人發現
不想被當成脆弱的於是好強
只是一昧的逞強我們都會累
沒有要同情只想要喘息
一剎那我知道得太多了
卻還是被當作要堅強勇敢
未來的覆診我可能都會很不開心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