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慣了
所以受傷當下不會哭
總是一個人就醫檢查
第一次摔車情緒的崩潰
連家人都看不見
第二次摔車
我其實沒這麼堅強
電話那頭聽得見哽咽
慶幸身邊總是有那麼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然後我大哭了就在陌生的急診室
儘管臉上一堆擦傷你們一直要我別哭
但其實哭的點是感動
大半夜我的家人朋友密不可分
一出事人馬上出現
今天我又因為上班出了點意外
導致被抓去縫了四針其實
一點都不痛只是
我很勇敢地渡過這moment
雖然我真的很想得到一點安慰不過
算了
已經習慣一個人堅定的告訴自己不要怕
所以就這樣吧
我一個人換著藥包紮傷口
或許拆線也可以自己來說不定
總是讓人感覺獨立堅強
其實就在我們這種人的背後有多希望有個人的關心
尤其這情況特明顯的希望
能有個情人的加持或者心疼
儘管如此我還是只能勇敢
一切都是多想可能人在做天在看
所以這是我做錯事說錯話的懲罰
那也就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