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感是要準備好明天的會議記錄
實際上單月份十五號得統計出上月份失誤率
多希望自己一天有四十八個小時
然而我的睡眠時間大多約占一半
一直在否認的統計審核我真的不開心
這不是當初我念護理時有學的東西
那時候實習也沒教我們要多記別人一筆
我好想放假一整天都窩在電腦前面上網打電動
偏偏我的放假要去醫院開會還得做記錄
第二次開同樣的會到底何時才會結束
護理人員的可悲我也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但我的工作卻是錢少事多離家遠
不相干的業務總總攬在自己身上然後
崩潰的白班讓我和我的姐妹們聚少離多
我想他們少了我應該會很寂寞難耐尤其是我的菸咖們
還有不用酒精催化我們就能說出深心話的你
從一卡在手希望無窮到十分鐘車程獲取重生的秘密基地
都已成為歷史
現階段的東和西是一段漫長又寒冷的路程
只是少了蛔蟲就是怪怪的


不過也只能請你了解我的苦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