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已久的我回來了
一段假期真的能好好沉澱心思
愜意的旅行很隨心所欲
這就是意義
是真的我該走出戶外
改變自己才能改變世界
其實我沒有過的不好
可能偶爾的迷惘需要一些提點
最近高人指點的是要我改變這張看了二十二年的臉
話說還有四到八月的新戀情
全部都讓我更不知所錯了或許
有了新的面孔才會有交集
而不是讓彼此像平行線一般在錯過
猶豫不決我們都有障礙
就像你的相親一般
會結婚的結果也令我震驚
毫不考慮的說會那現在的我在堅持甚麼
好像只是在找尋個娶我的人
前提是要先動刀
才剛沉澱的思緒又被打亂了



到底要怎樣做才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