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上瓶頸了這工作
每天一樣的routine還會出錯
讓我覺得其實也可以不用太在意反正就剩一年
而且志不在此
只是臨床工作真的讓我開始產生厭惡
莫名就是一股腦的又想escape
所謂的同理心誰又同理過我們
一昧施加壓力到了頂端就瞎了了眼換了腦袋
我知道今天是自己出了問題
所以責怪也無意義但我就是不開心阿
然後今天的安慰沒幫助
我反而在意起我們之間
明明你不該被牽拖進來的
我卻因為見不到你而發脾氣雖然也稱不上發脾氣
就是一股低氣壓感染了彼此
可是可是
我的工作真的讓我感到好無助徬徨
我才二十二歲
為什麼我非得要做我不完全不感興趣的事
我沒有一顆好腦袋搞不清楚機制和生理學
也沒有一顆處心積慮的心跟你們戰鬥
為什麼我不能去學我想學的做我想做的
臨床這條路愈走愈偏抓不到重點
就像我說的
我才二十二歲可能還天馬行空
但我不願意一輩子被綁在醫院裡工作
我拿自己的青春和體力都不值
剩下的二十三個月讓我學習轉換跑道和心情
給我一點力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