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起床走著自己的schedule
賴了二十分鐘的床認命刷牙裡臉更衣
打開房門的剎那看見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躺在地板上
那種開心的感覺就像小時候父母應酬晚回家
隔天早上就會多一支新的芭比娃娃在床頭的那種幸福
十一點的會議特意遲到了十分鐘因為我想嘗試學姊認為很厲害的早餐店
QCC的會議一樣七嘴八舌天馬行空之下結束
默默提早接班是個操死人的free位置
第一個驚喜是姐姐出現在面前
送了三塊小蛋糕給我就像可以許三個願望一樣
雖然忙碌之餘但心裡還是小小感到幸福
之後就淪陷了PPU
家屬不告而別的離去令我非常之無奈
而social worker的escape更讓我大不爽
這才讓我體悟到社工的重要性誰說你們可以隨便請假的!!!
乾脆我也去考個社工好了
整個低迷氣氛下出現了第二個驚喜
無奈的想和你多講幾句但是
每個病人都在叫我每個病人都有問題
接過你手裡的愛心之後只能說掰掰雖然很不想
終於PPU上了開刀房後我心晴朗
雖然是晚上十點的事了但至少開心了一小時
最近真是個知足的孩子可能連我都要PPU囉
兒科的冰箱裡冰了壽星的五塊蛋糕
好像弄到了兒科小姐交班前一刻出現兒科ohca
I 'm sorry Ms. 布丁
由於忙碌的程度讓我真的累壞
因此今日的小聚會暫停一次提前回家
看著五塊小蛋糕我還是一一分了出去
最想和你分享的心情想告訴你
但是今天的情況有些不同讓我出現了陰天
理智的我告訴自己要理智
感性的我也告訴我自己要理智
所以我想我真的理智了
關於沒有活生生挖你起床這回事
心想八點多你出現在急診室裡可能加了班
然後回家繼續用業務想說小睡片刻等我下班結果
真的睡太沉了一直到現在我在打網誌抱怨
所以我真的沒有很在意喔相信我
我都沒有覺得很悶也都沒有覺得有點down
也沒有覺得既然你累了為何不傳封簡訊告訴我你睡了
不過想想你應該也不想就這麼一覺到天亮只是這天氣太適合睡覺了
你看看我是不是個體貼又溫柔的好女人
於是乎我也要提早睡覺結束我的生日
謝謝各位大大的祝福
也似乎在提醒著
滿了二十二歲感覺二十歲在昨天
前天是十八歲
好怕明天就成了四十歲最後是一場空
許的願望老天爺請祢聽見
很好我要轉行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