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遇到了
再堅持也沒有用
只是還想保留矜持因為
不想成為你說中的那種人
常常利用時間來釐清
也常常因為時間而失去
我沒有在感慨了解了甚麼
認識自己的第二十四年即將開始
這一天我將過去從我的最愛中刪除
決定要以自己想要的未來描繪出框線
過程中的寂寞試著去享受
怪不得求了三次紅線被笑了三次
原來是自己還沒準備好
始終想不透的問題在你還是我
試圖說服自己甚麼卻總是不夠堅持
因為有了新的目標和理想後
更讓自己退化
所有的不確定還在理性的掌控中
我想想更多畢竟
又老一歲了
我想顧慮更多畢竟
不想過這種日子下去
一種心靈契合的感受
只有另一個陳宣雯懂
但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向他妥協
這個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