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要再空虛一陣子
忙鑑定考及晉升報告後錯過了入學
經過三年的訓練及經驗之後告訴我
我很想再充實自己不想屈就於此
於是我替自己的未來想了很多可能性
大多都是一年後的決定
(畢竟我真的錯過了入學時間@@)
討論出很多不同的路雖然大同小異沒有離開醫療
不過一年裡的變化很難說
現階段只是仗著自己年輕的天馬行空
想進修學歷想換工作環境只是
很難兼顧經濟在訓練的過程中
包括新環境的適應會讓我胃酸無止盡分泌
怎麼樣的未來及生活我還在思考
可能想太多也可能想不夠
你告訴我可能一年內我會找到自己的重心
然後發現重心不是工作而是人
一個會一起陪我培養重心的人或許就此離開白色巨塔
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我擺在最後畢竟
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靠著自己讓自己更好
我相信勇氣是自己給自己的
不管是不是出自一種傻氣或衝動
我還是喜歡憑自己的力量去讓自己更好
那才是真實的屬於自己
現在的空虛不是空虛
我在蓄勢待發在等未來更好的自己
來增加自己的價值讓別人看得起我
因為我不喜歡看不起自己的自己
所以我得更努力不喊累才行
拜託你了陳宣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