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失聯
不想看見的卻看見了
一切與你們有關的
就是在對號入座
我是如此神經質的女孩
儘管拚了命的告訴自己停機坪故事
又或是別讓回憶讓自己難受
還是會不停回想或許在等待的過程中挺空虛
一種覺得自己是弱者的心情不服輸不甘心
只能強迫說服自己的價值不外乎是還有選擇
戒掉了隨心所欲的心態後
更顯得自己難堪
而我卻只能對於你們面帶微笑說還好
其實不好在心裡又有誰懂
連自己都不懂其中的自卑
還懷念著風花雪月的日子
曾經是個被人傾倒的對象之一
說真的我不愛用這些來鑑定自己的價值
可是現階段卻只能靠懷念來安慰自己
不過我想再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做這樣的自己
當我了解甚麼適合自己後
一切都不用再勉強
那只是徒增自己的失敗程度
現階段的試煉老天正看著
因為只有我知道所以
振作對我來說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