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爸媽回國之前我整理了一番鞋櫃
丟了自己的五雙鞋數一數竟然還有二十二雙
而那五雙鞋其實有兩雙真的很不想丟但是又幾乎穿不到
我一直相信一雙厲害的鞋子會帶我去很棒的地方
所以就開始有了瘋狂購鞋的癖好實在非常要不得
但是鞋子一直叫我買他真的好恐怖
然後我也就買了他了不過
買了十九年的鞋子我終於願意把錢花在靴子上
二十歲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一雙流蘇靴
穿過不到五次因為那個鞋帶實在非常難綁
之後冬天冷得受不了買了一雙雪靴
不過size不小心買太大了像熊的腳可是顏色我又很喜歡
所以在今年又敗了一雙雪靴
本來在日本看到的時候有衝動要買下不過基於一些原因
決定放棄買雪靴的念頭但是回到台灣上拍賣後又看到
不知道為什麼手指就直接讓他結標了好奇怪喔
在日本之前也敗了一雙軍靴
是去年一直想買的單品可是去年已經買了兩雙靴子所以繼續搜尋觀察
結果冬天咻一下就過了我也沒在想著軍靴
只是初秋周年慶又不小心想了他一下
一個意外我跟姐姐一人一雙的刷了下去
看來今年不能再買靴子了
但還可以再買鞋子
算一算今年買了一雙巴西涼鞋,兩個禮拜後又一雙金框黑平底鞋
香港又敗了一雙birken
沒幾周一雙金色卡洛斯揳型鞋然後又軍靴、雪靴
可是上班最常穿的還是那兩雙birken輪流交替
最近一直在觀察trippen這牌子不過
還是想要一雙camper啦
想當年姐姐送的camper我可是穿得很開心
結果我媽穿去九華山拜拜之後結束壽命
anyway
鞋子真的是個美妙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