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不開心的時候我都會跑去睡覺
意味著現在的情緒緊繃到
我應該要馬上就寢
我時常在想抱怨的意義
因為對現階段的不滿意所出現的抱怨
到底對兩人之間的相處有沒有意義
我很想讓你知道
當你覺得我那些麻煩都是公主病時我覺得很委屈
說不上來能向你澄清甚麼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在過日子做自己
我的價值觀你也不能要求
今天我沒有非得要你為我做些什麼
而是我有需求向你提出
一般而言我也不太愛麻煩別人
總認為你對我的心意不只如此
看來是我高估了是嗎
我在找解決的辦法所以詢問你
但我不喜歡你帶過多的自我意識來評論我的行為
我知道我不是公主
所以有很多事我得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而我只能找自己有可能妥協的機會去解決這麻煩
只是每每為了同樣的話題鬧不和我真的很挫折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意見分歧
我相信爭吵後是為了讓彼此更了解對方
可是最近講到同一件事卻讓我很傷神傷心
這陣子已經不知道該用甚麼方式和你溝通
你的情緒總是來的很快也走得很快我還來不及調適
但我知道我不膩但我好累
經營彼此不是只有我的責任
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執著值不值得
不過我確實放不下彼此
我只是更正向的去選擇相處模式
一笑置之
也帶了許多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